close

陰業伶
孤陰宮宮主
彈得一手好琴
一手夜聆孤聞曲令人聞風喪膽
手中陰夜六弦不知收納多少人的臨死狂呼



是六道這次要殺的人

怎麼殺?

潛入自是必然
就算他專長是拔刀 但腳上功夫也不會差到哪去

幾個轉身 幾個漂移
她已經穿過了陰森森的孤陰宮

寢宮

依舊是如一路上所看到的黑沉沉 冷森森
只是
多了一股清冷的香氣瀰漫

「錚」一個音符飄入了六道耳內
「錚」又一個音符飄入他耳內

一瞬間的恍神
讓六道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糊塗桃,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多管閒事了。」

「沒辦法,不管我會覺得渾身不舒服欸!」

「我可不會。」

「欸!欸!欸!阿維別這樣嘛!」

「什麼這樣那樣的,你這笨手笨腳的傢伙想多管閒事,有哪一次不是我幫你收拾殘局的,這一次我絕對絕對不會再幫你!」

「不要這樣啦...阿維,我們是可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欸!你就幫幫我嘛!難道你忍心看我搞砸一堆事然後又被老爹倒吊起來打屁股嗎?」

「樂見其成,我要去練刀了。」

「阿維,拜託你啦!阿維~~~」

「我要去練刀了!」

「............」

「............」

意識到背後那對像是被遺棄的小狗一般無辜的目光

「............」

「好啦...快一點,我金天下午還得要練好一招鴉羽刀法才可以吃晚餐」

「耶!我就知道阿維最好了。」

「碰」六道一拳捶向飛撲過來的小桃。

然後便是一陣碎裂,阿維又回到了那冷森森的孤陰宮
面前是捂著鼻子一臉錯愕的陰業伶

摸摸頭 六道在心中暗自慶幸
還好他每次都會送糊塗桃一拳來抒發一下心中的無奈
不過臉上倒是古井無波的盯著眼前鼻子些微紅腫的美女

果然是個美女
膚凝若雪 顧盼生姿 冷然的表情
一身深藍衣裙讓他身上清冷之姿越盛
典型的冰山美人

只是面上的錯愕和紅腫的鼻子嚴重的破壞了他身上的美感
而且美則美矣
眉間陰煞之意卻是極重

和小桃那個白痴相比
六道還是比較喜歡那個蠢樣

題外話

也不用多說什麼
六道知道他最近的名氣實在是大的很
基本上亮亮七魄對方應該就知道自己是誰了

七魄一揮刀氣劈面向陰業伶砍去
跟著揉身而上
瞬間七七四十九刀直撲 四肢 頭 胸 腹

陰業伶當然也不是好惹的
光是剛剛把六道引入幻境之中
雖只是一小段時間 那樣的修為就已經不可小覷

手中近一人高的陰夜六弦快速旋轉盡擋六道兇猛刀勢
更再空隙之間指撥六弦 夜聆孤聞曲隨著手指靈動流瀉而出
頓時讓六道刀勢一滯

覷準空隙 勁貫指尖 一道道指勁撥弦而出
指勁經由韌弦加持 更是凌厲迅捷
道道直指六道周身大穴
只要中招非死即殘

上了一次當六道當然不會再上第二次
不然他就會被歸類在跟小桃同一個等級裡
他寧願去吃屎也不想變成跟小桃同一類人

內息略一輪轉便馬上意是馬上恢復清明

刀迴掄轉 黑羽乍現 瞬間便消滅掉那道道凌厲指勁
接著六道刀指陰業伶
倏然
身化千影包圍在陰業伶身周空間

倏分倏合 接著便是出現在不及反應的陰業伶後背那透心而過的刀尖

那天

六道就是因為沒練好這招沒吃到晚餐

想玩幻術有誰是那個糊塗桃的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