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我瞭這部片有一段時間了
而我也是因應最近的一天一部電影才去把他抓來看的
說結論

幹...真的是一步便秘片

我很難說這是好的結論
但我可以肯定這不是爛的結論
但相信我這也不是普通的結論
我就是愛廢話...上面那段就是一個例子

或許跟我這個人有關係
我總是需要結果
而這部片對我來說真的沒結果

主角最後選了甚麼?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但我就是不會知道
有時候我真的很難理解留這樣一個結局到底是好在哪?
每次看完總有一種煩悶感
就像是屎塞在屁股裡
就像是便祕.....

或許是因為...人生總需要一個答案ㄅ
不管是對或錯的
其實說對錯也沒啥意義
就只是要個答案而已

so...我想說甚麼ㄋ??
我想一下
不知道為啥我跟主角有點同感

尤其是在人際關係那方面
可以的話
我真希望只要有一個朋友一組家人
這樣該有多方便

可惜
喜新厭舊是人的天性
沒有人可以忍受日復一日的對象是相同的
我也是
所以我要去建立那堆該死的關係

更可惜的的是
該死的沒那堆關係我還真活不下去
我沒有主角那種該說是無知還是勇氣
飛了大半輩子

所以我只能在這哭爸哭媽
摸摸頭
等等去洗澡上床睡覺
明天再去面對那些該死的王八

要說些甚麼我還真的不知道
這篇也就是純發洩
老實說要是我到老還有喬治叔叔這麼帥
我絕對會釣了那個嫌我老的精英小跟班

只能說...格調囉~~~

洗完澡再補一段
只能說洗澡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思考的時間
除了在抹肥皂冷的系系圳的那段

回到正題

嘿嘿
或許這部電影想表達的

當你遇到一個人可以讓你呼之即來揮之則去





那個人
不是有病
就是在騙你.................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