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恐怖的實驗課
我們組從絕望的四十分忽然暴升到八十分
整整翻了一倍...而且聽說我交出去的報告似乎還有70多分的樣子

我該是爽翻天的才對

可是....

就是爽不起來
因為我們幾乎是被一個人隻手救起的
一個我不是怎樣喜歡的人

可是他的頭腦好比我努力
所以我屈服了
甘願屈身去接受他的幫忙

還可以跟他有說有笑的
還真懶的去懷疑我是個雙面人
因為根本就是
這該說是我賤呢?還是說這是一種生存方式
因為在我笑出來的當下我知道我是真的在笑
我也是懷著愉悅的心情和他打鬧
因為它讓我們的實驗做出來了

就因為這樣
我笑 我搞笑 我對著他笑
聽起來還真像賣笑的妓女在取悅他的恩客一般

哈...諷刺嗎?或者說是可悲吧!
這時候就會發現自己實在是無能的可悲
墮落的可笑

不舒服也只能怪自己不帶槍就上戰場
等到被打槍了才回頭拿槍也來不及了

嘖...有一種自我厭惡的感覺

今天照鏡子發現我的臉色又更暗沉了
是騎車騎到睡著還是考試考到暈倒的前兆呢?

天啊....我還我下禮拜還有四科可愛的期末考要考
我竟然還跑上來雞雞歪歪

該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