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普通...六道只是出門吃個晚餐而已
雖然說他很想叫外送
但是...偏偏我就是不想弄個外送給他當宅宅
砍我啊!六道...

話說我昨天的宵夜是鹽酥雞的說...
扯遠了

該說是運氣好還是壞呢??
六道吃個晚餐也會吃到黑店去一間黑店

誰叫他就真是個宅宅
又要學高手隱士耍帥
硬是要找個含羞草都可以長的比人高的怪地方
一堆有的沒有的鳥獸怪物
就是沒有人

想吃個飯就要跑個幾公里遠
跑一大段距離還只有那種小的可憐的小店可以吃
一天的生意大概就六道一個而已

不過替六道平反一下
他的廚藝是很不錯的至少比我妹好上一百倍
想問我妹會啥嗎?
她泡麵煮的不錯 會加蛋喔!
至少還可以炒出一盤不是很熟的空心菜
這樣的程度我想應該就可以贏過ㄧ堆人了
乘於一百倍我想應該也是很驚人了

反正六道老巢那邊一堆奇珍異獸
抓一支宰來煮一煮 隨便都是一道山珍海味
只是山珍海味再好吃
天天吃
好吃久了就會剩吃而已

反正人有時候就是犯賤
硬是要換個口味
管它是難吃好吃
新鮮的就算吃屎也是一樣有趣

反正六道就是犯賤了
跑了個幾公里看到一家小店
印象中似乎沒吃過的樣子就坐了進去

然後黑店的老套我就不太想多說了
不就下藥嘛!

倒是六道一坐進去 還很沒神經的毫無所覺
只是覺得店裡面的 "客人" 看他的目光很詭異
隨便叫了幾樣菜

等了一陣子菜便上來了
夾了一口吃下去

果然難吃

那些菜不負六道所望果然難吃的很
在心裡打個圈
夠難吃
這樣回去吃自己煮的東西時 才會有感動到流眼淚的感覺
可以常來
所以六道還是喀光了滿滿一桌菜

六道是有察覺在他吃菜的同時
他周圍的 "客人" 們都有著一絲詭異的微笑

只是
沒事幹嘛去注意周圍的怪男人們微笑
神經病才這樣
六道想

然後吃完六道站起來就去結帳了
結完帳他便啟程回家去了

之後 那堆怪男人們的微笑僵住了

欸??想問六道怎麼沒中標嗎??
他當然有中標
只是
















留個小空白
如果過了這段空白還不知道為什麼
那你應該沒看過(一)(二)


去翻翻

如果看過了
那我只能說

媽媽說乖小孩不能罵髒話
所以賞你個動作 凸

然後答案是啥呢?
會很特別嗎?

會才有鬼勒

都說了
六道是絕世高手


是絕對不會輸的絕

最好是這樣的高手不會逼毒啦!
不然寫武俠小說寫到毒 大概都要去中醫系旁聽了

應該也會有人覺得以上是廢話
就是廢話 我爽勒 怎樣

總之那些個廉價麻藥對六道來說跟維他命沒啥差別
都是沒感覺
內力轉個幾圈就散掉了

當然會在那種鳥不生蛋的地方開黑店
基本上那群人也都是些丁丁

他們等了個把月才等上了這個 "肥羊"
所以剛剛才會很沒職業道德的露出微笑
是六道神經大條
正常人吃個飯發現一堆怪男人對著自己露出詭異的微笑
我自己想起來都覺得頭皮發麻


付完帳
六道心想一桌那麼難吃的菜竟然還貴成這樣
這種店怎麼還開的下去

然就看到那群微笑怪男人們
臉上的笑變的更噁心的拿出桌下的鋼刀
六道不是智障
看到這樣他大概就知道自己又有飯後運動可以做了

六道今天沒帶刀
他不是台灣人
吃個晚餐都還要把自己的生財工具帶在身邊敲敲打打的
七魄還是寒鐵做的 重死了
吃個煩還要做重量訓練啊?
神經病

而且遇到這群丁丁還用武器?
那我寫的下去才有鬼

六道也很懶得多說話或者是等那堆人撲上來
隨手一揮
以掌代刀
氣聚鋒刃
一堆人就倒了下去
秒殺

不然還要做啥
讓那堆丁丁唸台詞嗎?
切!
就算我寫了也一定會有一堆人跳過
我手很痠
就別浪費時間了

順便一提
六道可是沒把那群人砍到肚破腸流 人頭亂飛的
之前為了洗掉一件衣服上的血跡
他整整刷了一下午
洗是洗掉了 不過衣服也刷爛了

所以他這次可是特別把刀氣弄成針狀直接刺穿那堆丁丁的心臟
只在他們心口開了個小洞

然後這告訴我們
黑店是要開在荒郊野外沒錯
但是也不要開的太野外
不然遇到六道這樣的怪咖

就只能去地獄裡被閻羅王罵丁丁

寫到後面才發現
就算我不想讓六道當宅宅
但是他還是變成一個宅宅了...囧
不過...宅宅也沒啥不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