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這是自HIGH用的
在那個讓我連續咒罵了三十分鐘的交易後
我現在連看個球賽都覺得怪怪的

我想應該是失去了最支持的球隊的影響吧....
總覺得沒有那種期待了

連續看了一星期電視轉播看不到一場太陽比賽後
終於等到了一場
不管是9點8點還是7點就算他要凌晨打我大概會下午5點去睡再準時爬起來
吃個早餐拿杯熱飲慢慢哈著等他開打

然後在開始的時候興奮的盯著那個跳球的死小鬼
在看著NASH輕鬆愜意的小跑步運著球到前場去
開始第一次的進攻
正常來說都是會進低
因為太陽準到靠杯嘛~~~這是太陽迷都公認低

這是我這兩年寒假都固定會做的事
期待著去看太陽打球

期待著NASH唬爛到報見縫插針的傳球技術
期待著阿罵轟炸籃框
期待著觀察Marion今天做到了多少許多人都看不到的工夫
期待著看著Bell接到NASH傳球然後來個空心進網
期待著Diaw站中間傳出一個漂亮的空檔
期待著百步殺上來殺對方個天昏地暗

帶著這樣興奮的心情盯著電視
跟著NSH的唬爛傳球後自言自語的說“靠 這樣也傳的出來喔”臉上掛著的是興奮的笑容
看著NASH推炮三分線那種漂亮到爆的曲線空心進網
還有專吃大個ㄦ的後仰中距離暗爽
跟著阿罵灌爆籃框之後來個進算加罰爽翻天
跟著Marion偷跑或抄截灌籃叫聲漂亮
還是看是要Marion還是阿罵的空中接力然後拉開跟對手的距離
還是來個三分砲瘋狂射擊
全太陽隊大概除了阿罵焊Diaw外每個三分都有準頭
狀況好的時候說場上有四個射手也不為過

重點是 最大的重點是通常這樣的情況幾乎每個機會都是空檔
那種對手看著你罵靠杯的空檔
那種讓對手很無奈的空檔 看到豈是一個爽字可言

然後很諷刺的
這個寒假我還沒看過一場太陽比賽的電視轉播
都被那個開外掛的超塞給搶走了= =

寒假第一場
就看到一個少了Marion的太陽
從我喜歡太陽開始隊上就有三個人是固定低
NASH 阿罵 Marion
或許一個PTT板上的大哥說的沒錯
那是一種革命情感
從太陽隊以小球打出名號之後(至少從我開始看的時候)這三人就是固定班底
而太陽隊之所以會讓我這樣喜歡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達到了一堆讓人覺得難以實現的目標
而達成這些紀錄的成員裡都包括了這三人

寫到這我忽然有種無力感了...
本來我在看別的球隊的比賽的時候都會想想“如果今天對到太陽會怎樣?”
現在我該想什麼??
想想那一隊的控球後衛對到NASH會怎樣好了....
至少我還是NASH迷

只是少了Marion的太陽真的讓我很難看下去了
寒假的第一場太陽比賽...我只看了第四節...
唉.........
只能嘆口氣唄......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在那兩個腦殘滾出去之前我大概都不會是太陽球迷了吧 ...
在短時間內我大概也不會是任何一隊的球迷

或許我該考慮一下爵士
至少依我淺薄的看NBA資歷印象中他們的總管似乎沒做過如此腦殘的事...

NASH嗚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