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不錯吧!
是的
經過太陽隊那兩個腦殘的重大刺激之後
我決定要負擔起教育界未來的重責大任
希望經由我的教育讓往後的台灣不會出現像這樣忽略球迷忽略球隊只論利益的腦殘
歡呼吧!
慶幸吧!
趕快回家刻個偉哉痘肥的牌子
相信你很快就會用到低

痘肥教即將興起
你將有榮幸見證一個偉大教派的崛起
痛哭吧!
歡笑吧!







看完上一段你如果還有種點進來看
那我只能說你上當了

這是一個毫無意義純自High用的單元
說是單元也不是
說不定就只有(一)而已
沒辦法我向來都是看心情寫東西的
而且通常都是在我心情起伏不定的時候才會想要寫東西

六道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完完全全就是一個要抒發我當時情緒用的產物

所以就會知道我現在的生活有多安穩

在那兩個腦殘做出這樣的交易之前

那現在這個思想日記又是用來做啥的勒??
老實說是我洗澡的時候似乎是有想到一個東西
然後現在又忘了
試圖用這個東東讓我想起來

只是...寫到這似乎沒效的樣子..

那我該說些什麼呢....

好晚該睡了嗎??

恩...

話說我是一個很不屑以貌取人的人
討厭那些因為別人長的好看就過去粘著飛的人
因為我長的和好看沾不上邊
離平常只有一毫米的距離
除了一身肥油和小眼睛其他大概也沒啥特色
所以我討厭以貌取人

可是我卻時常做這樣的事....
在第一眼就判定這人是啥腳色
接下來的發展就是出乎我意料
雖然很少發生
但這樣的事情我認為兩次就很多了
而卻發生了不只兩次

我還真是學不乖不是嗎??

這是一種矛盾
天性和自卑的衝突吧!
今天如果我長的好看我這樣的思想或許就不會那樣的強烈
因為我會因為長的好看而得到許多好處
當然也不是沒有壞處
但不可否認的好處應該是會比較多的

因為自卑所以更討厭那樣的人

也因為自卑所以下意識的總是會作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
幻想自己減完肥之後會完全不一樣
可是我自己還是有辦法想像瘦下來我會是啥樣
還就是個平常人 還能怎樣

然後我上面說了一堆的重點在哪呢??
我也不知道....
最近總是抓不住重點...
總覺得很多可以說
想說的時候又啥都沒了....
然後就是一團胡扯

嘖....這是傳說中的瓶頸嗎?

改天來寫個殺人日記衝衝看好了

有人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