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誌上這麼明目張膽的罵髒話
全是因為那兩個腦殘智缺沒大腦的傢伙
想必有看過NBA的人都知道鳳凰城太陽隊
Kerr兄就是他們的總管
他做出了一項交易

用Marion交易大歐 歐你老母個擔擔麵 幹!

你他媽的是有沒有大腦啊!用一個隊上他媽的全能球員
小前鋒代打大前鋒比正牌大前鋒打的還好的
可以從一號位守到至少四號位的超級萬能鎖
抄截火鍋樣樣來 輪轉防守中心主軸
出手姿勢他媽的屌的Marion
拿去換一個垂垂老矣的七呎肥豬

你老木的是雞雞被熱火隊掐著談交易的是不是啊!

幹!幹!幹!

真他媽得新年被斷了資訊 興高采烈的上個PTT
一進去看到太陽版標我差點沒嚇昏了過去
還以為版主在搞笑 結果沒想到是真的
你好樣的
真的好樣的
我還能說些什麼
換大歐萊

你要他偷跑前面去跟NASH Alley oop
要他跟Marion一樣去輪轉防守?
要他跟著大家一起快打炫風
媽的我看他連NASH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一次進攻就結束了
SUCK Steve Kerr
SUCK Robert Saver

我賽你娘勒 幹!

話說我看NBA的時間其實不長
也才四年左右
可是太陽隊是我第一隻喜歡的球隊
一開始是看到NASH那種精準到嚇人唬爛到極點的傳球而喜歡上這支球隊
我常說的一句話 媽的NASH根本就是屁股長眼睛了嘛
和大部分的人不一樣
我並不是那樣喜歡看灌籃
我就是愛看太陽隊用三分球把對手轟到 囧RZ
我就是愛看NASH在前場接到球的一霎那把球往前一丟
出手姿勢超詭異又有點駝背的Marion接到輕輕鬆鬆 助跑起跳 來個單臂扣籃
或者是NASH切到裡面去再從人縫裡往外分
看是要阿罵跟他擋拆玩雙線切進去來的空中接力之類的
還是外面埋伏來個三分線“刷”一聲空心進袋
還是看著對手呆呆的跟著NASH跑然後Marion來個開後門空中接力

不可否認我最愛的太陽隊球員是NASH
但是在爬了眾多高手的文的時候我開始注意到Marion這一號人物
或許一場比賽中你並不會太注意到他
因為全場就是三分線阿罵大扣籃和NASH的屁眼傳球
但是賽後統計注意看你會發現
在NASH的變態雙十紀錄和阿罵的爆表破二十得分的後面
還有一個並不是那麼起眼的雙十

Shawn Marion

就是他 他就是這樣 不起眼但是有效率的做到他應該做的事
拿著6呎7的小前鋒體型硬扛大前鋒的超級猿人
老實說太陽隊裡面的人有多高我是記不太清楚的
但就Marion我記得最清楚就因為上面那一點
他表現的實在太全能了
能投三分能投中距離體能也很不錯
最大的重點是防守
你總是看到他每每被派去防守敵隊最屌的球員
從大隻的Duncan到中型的LeBrown再到小型的Parker他都可以守
而且都還不錯
不要再問我啥叫不錯了
多爬點文多看點比賽你就知道Marion的好了

他對太陽隊的重要性並不亞於阿罵
甚至我認為比阿罵還重要的多了
我個人認為光是阿罵缺賽的那一個球季就可以看出來了
那時候跳出來的是誰?
NASH
另一個就是Marion
當然還有其他像是Diaw和Bell也是很重要
但是Marion在那一年的大爆發真的是我認為那年太陽還能拿到54勝的重要因素之ㄧ
有多少人能夠在做為球隊防守軸心還可以為你提供將近二十分十籃板外加超過2抄截的成績

我只能說NBA真的欠Marion太多太多的獎項了
我真的很為他不值 Marion的好到底有多少人看到
我相信很多太陽迷都看到了

很多人愛AI因為欣賞他那樣的個子還能有如此得分爆發力和百屈不撓的拼戰精神
那為什麼就沒人看到Marion為了太陽隊硬扛著一堆比他大號的禁區怪物
死命追著一堆比他快的變態小跑車 還要對付一堆手舉起來就有兩分的變態得分機器
在這樣的超高防守壓力之下還給你來個至少10分10籃板的成績
你說這樣的小前鋒哪裡找?哪裡找?哪裡找啊?!
我真的非常慶幸太陽隊有Marion這樣的球員在裡面
因為他可以讓NASH專心切他的傳他的助攻 讓NASH沒事躲在外線來個推炮三分
當NASH被過的時候不用擔心
Marion會在後面向對手揮揮它的大掌say no

而他能做到的事情我只能說現在球對寄予厚望的阿罵很多都做不到
光防守就不只差了那樣一大截
你會很常看到阿罵莫名奇妙犯規過多然後回去溫板凳
但你很少看到Marion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而他通常守的還都是對方的王牌主力
你說這樣的球員存在防守不佳的太陽隊裡
你能不慶幸?
你能不感動?
你能不珍惜嗎?

FUCK Steve Kerr
FUCK Robert Saver

我超愛看Marion的單臂扣籃你們知道嗎?
我很喜歡看Marion詭異出手再應聲進網的那種感覺你們知道嗎?
你們不知道
絕對不知道
我相信你們更不會知道我上講了一堆雜亂無章的東西
更不會知道有多少人因為這筆交易而決心不再支持太陽
我只知道你們會有報應的
在眾多放棄支持太陽的球迷詛咒下

少了Marion的太陽隊 在我心中就真的不是太陽隊了
我現在只能說 我支持NASH但是我真的無法再繼續支持太陽隊下去了
Marion我只希望你到熱火去之後能夠在油頭之下過的好
最好和Wade組個雙槍火砲回來轟轟NASH退休之後的太陽隊
讓那堆丁丁知道你有多好多勇多猛多嗆秋
最好電電ㄚ罵讓他們知道老子不是不會得分只是不想

老實說現在我的心情真的很沮喪
要是現在的太陽隊是準備進行重建
把Marion交易出去我會打從心底感謝Kerr
但是現在是球隊打的正好的時候
NASH還在180俱樂部爽的時候來這麼一筆
我只能說NASH
我真的真的好想看你拿總冠軍獎盃的樣子
真的真的好想看你和Marion 阿罵 Bell一起笑著舉起冠軍獎盃的樣子
但是這項交易真的讓我失望也絕望了

真的有一種好想哭的感覺...........................

PS:或許有一丁點可能性會有些專家看到這篇文章 看到絕對會有些不以為然
畢竟我只是個新咖 而且這文章也真的只是紓發一下我的心情 就請各位看
完笑笑就好 Marion真的是一個好球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