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如我所料的
一考完中山
我整個人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沒了彈性的橡皮筋
發條整個呈現的是一種斷掉的狀態

可我明天還有一個考試要考啊!!!

我卻爽了兩個禮拜完全沒看書

搞到現在睡不著跑起來讀書
還偷跑上來廢話


囧到山窮水盡了

我還真是毀掉自己的最佳典範

實在是爽過頭了
整整兩個禮拜都在做一些無意義的事
忽然覺得這兩個禮拜過的很空虛

或許該來延續一下隨性寫系列了...



我好像忘了那東西好一陣子了............
看自己之前在寫甚麼東西
然後再延續下去寫
有種很微妙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