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學校放榜了...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不可能榜上有名
不過看著別人高興上榜還是悶悶的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不是太了解自身的能力到哪
連作夢都很困難
自己就是那樣
沒甚麼驚喜會出現的

雖說就現實來說這確實還不錯
但是就是乏味
而且從另一面看就是缺乏突破性

唉唉

越講越悶

不說了
最近發現一部挺想追的動畫
“夏目友人帳”
貓老師超可愛0.0...

換個宅名詞就是“好萌”

而且劇情鋪陳上不會讓我有不耐煩的感覺
當然裡面妖怪一直賣萌也是讓我看下去的原因
嘖...我該不會“腐女向”化了吧??

管他的
考生生理失調好像也不是甚麼稀奇的事了

總覺得自己似乎越來越娘砲化的傾向

God

讓我正常點ㄅ...
不要再讓那些一大堆跳tone想法充塞我腦袋裡
我沒那個膽去做...

糜爛倒數十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