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一整個懶
完全沒有要看書的興致
晚上還翹回房間Happy
這是一個考生該有的樣子嗎??

嘖嘖...看來成功的人生離我還有很大的一段距離
只是現在我越讀就越覺得沒意義
除了層出不窮的挫折感之外
最大的原因還是我實在沒啥興趣

更嚴重的是我缺乏競爭心去專注在這上面
連想為了以後可以跟別人臭屁自己是哪的學生的慾望都少得可憐
自卑倒是多到快滿出來

或許我這四年都在一直後悔為什麼自己會走錯路
但我卻一直沒辦法肯定說自己走錯了
大概是半調子太久了
連自己擅長在哪都忘了

唉...
這就是所謂迷茫嗎?
可是我很肯定在我考完的那一瞬間
這些所謂迷茫馬上就會淹沒在無止盡的玩樂後面

走一步算一步...
我好像一直都在這樣做事啊...

懶...

糜爛倒數十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