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日文課的福
我今天終於克服懶蟲去圖書館待到晚上十點才回來
恩...
很無聊
非常無聊
看了六七個小時的電磁學
對於那個一看到眼睛就酸腦袋就爛的東西
我的心得只有痛苦二字
老實說我還比較喜歡工程數學
至少還找得出些頭緒去試試看
只是很多時候我會覺得很複雜放棄算了

總之今天實在是無聊
晚上回來學校網路不知道又在機車甚麼
想看個美女延長壽命也慢個要死
美女沒看到幾個
腦細胞倒是氣死不少

啥東西都沒看到
只有讓電腦掃一次毒順便翻翻以前抓下來的舊小說
還有聽完兩張剛抓完的專輯
音樂可以陶冶身心
確實
這兩張還不錯聽
托電影的福我最近又開始對西洋音樂有興趣了
不過我目前最有興趣的還是去找找yes man那個女主角有沒有出過專輯
我目前還是著迷於她的聲音
還去抓了yes man原聲帶
輪播那四首怪歌好幾次
希望有機會找到囉....
maybe

附上一首Sweet Ballad
我挺喜歡那種慵懶的感覺


該睡了...
糜爛倒數十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