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再一日
話說我昨天睡前才信誓旦旦的對自己說今天要好好看書哩
對了
我好像是正在考研究所所當中
只是昨天拖到4點多才睡
下午一點多起床就讓我懶蟲完全發作
再度看了整天電影
真是吃飽太閒不知死活啊!
更好笑的是
我今天看的大部分都是些沒啥營養的片子
真不知道我是怎麼看完的

下午第一片
痾...
實在不怎麼想聊
要不是那片的一個女角很對我的胃口我早就喊卡了
只能說那是一部告訴我們男人有多混蛋的片子
真的是bull shit
也讓我發現我對於黑髮皮膚白的女生特別沒抵抗力
很明顯的我的發情期還沒過

第二片
啥愛的無限譜
痾...
容我再發情一次
女主角還是很正點因為還是黑髮皮膚白還加上雄偉的車頭燈
嗷嗚~~~~~~
將我就地正法吧~~~
OK....接心得
這部片告訴我紐約的有為青年們實在是無憂無慮到一個人神共憤的地步
然後...嗯哼...紐約的夜生活實在是不錯
大概就這些吧!
老實說我看不太出來這片到底想表達些甚麼
值得一提的是
男主角是一個不抽菸不喝酒不亂搞只宅在房間裡玩音樂的...
好男生吧...
挺討我歡喜的...不是嗎
雖然整部片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focus女主角身上....
真是精蟲上腦...
再說一點
本片剛開始吸引我看下去的動力
是我很想看看男主角是不是真是我片頭看到的那個矬男
還真的是...讓我很好奇那樣的男主角有啥好演的

第三部
yes man
沒問題先生
很有名
就不用多說了
描述一個凡事say no的討厭鬼
因為一個莫名其妙的演講和演講後接續發生的事
或者說一個吻
他變成了yes man
凡事say yes
然後就遇到一堆好事
最後面當然會有一段曲折
然後就是說有些時候嘗試不要說那麼多的no
順從心裡想要的別想那麼多或許會好些
這部就是部好片了
因為他還真的讓我想要去試試看一些以往在我理性思考下拒絕去嘗試的事物
雖然說主角實在是好運的過份點
但確實是一部不錯的教化片
笑點不多
但就是會讓你想看完他
老實說我倒覺得可以歸類在愛情片裡maybe
因為女主角還是黑髮白皮膚
God
還是正到讓我想來個狼嚎啊!
嗷嗚~~~~~~~
而且我很愛那個女主角的聲音
裡面一段她唱歌的劇情
那一段演唱雖然說歌詞實在是挺瞎的
但那個聲音很正點
讓人有一種relax的感覺
有碰到甚麼東西的感覺
就因為這樣在今天的三個黑髮白皮膚正妹中我給她最高分
正、聲音又好聽車頭燈還在可接受範圍
Perfect

嗷~~~~~~~~~~~~~~~~~~~~~~~嗚~~~~~~~~~~~~~~~~~~~~~~~~~~~
嗷嗷嗷~~~~~~~~~~~嗷~~~~~~~~~~嗷~~~~~~~~~~~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期待考試結束那段可以盡情糜爛的時間..........嗚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