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日啊....
繼一天一夜看完名中注定我愛你之後
我今天又看了整天的電影
或許不算整天
半天maybe
總之我就是看到現在才感覺滿到受不了上來放屁
話說我現在還在聽電影的說
下午看個痾....返老還童well我是看PPS的影片幾乎都是大陸譯名
總之...是描述一個生出來就老得要死長大卻越長越年輕的男人的故事
是布萊德彼特演的
那是一部讓我有種大便塞在屁股裡的感覺的片子
痾...有點噁的比喻
不過劇情卻是夠一級棒
夠幸福
夠快樂
也實在是夠遺憾的了
我最不喜歡看的就是這種片子
好看
真的好看
但就是會讓我不舒服
像是塞了坨屎在胸口一樣
悶爆了
心得...你不會想要養兩個孩子
男主角在離開他的最愛的時候是這樣講的
看著自己越來越年輕
另一半卻越來越蒼老
該說些甚麼呢?
我只能持續的維持著我天真的想法
我會不擇手段的留下屬於我的
不管他是年輕還是蒼老
我爽就好
噢...我不想再回顧了
真難受
兩點出頭看完那部竟然已經五點多了
God
所以接著下一部
偷聽女人心
O K還是大陸譯名maybe
這不重要
梅爾吉勃遜當主角
就是個該死的花心大蘿蔔被電過之後發現自己聽得到女人在想些甚麼
然後他就用了這個特異功能去uae all he can do
包括竊聽他新來的女上司在想些甚麼
而他的上司坐的是他本來以為他會坐的位置
當然
意外的他除了聽到他上司的idea外
還聽到許多除此之外的東西
反正他就用了這個能力去讓他女兒認同這個爸爸
救了一個想死的女孩
還有把到他的女上司
說實在的前面一段實在是廢話上面三句就足以表示一切
老實說
很沒營養
不過我就愛這種沒營養的片
我就是懶
懶得動腦
看得爽嘛...
當然心得是空空如也
我只能說那是部很考慮女性的電影
對我來說不論男女都會有苦衷滴
出問題的絕不會是單方面
嘖......我又開始說教了...

下一個就是BJ單身日記
挺好笑得這部片都過幾年了
我現在才在看
well反正我就是現在才看
老實說......
出乎意料的普通
或許就是普通才會讓人喜歡吧
而且應該是挺討宅男歡喜的
因為正經認真有能力的...男人...得到主角芳心
雖然主角已經和風流倜儻卻花心愛說謊的男人上床過了...
OK...我該死的潔癖又發作了
非得要死過一次才知道死有多恐怖
人都是這樣
我也是這樣...
我還犯賤的多死個三四次才知道有多恐怖
呼呼...真是勇氣可嘉了
一看完當然就接著二囉
痾...
還是如我預料
懶得打劇情了
我只能說雖然說沉默是種美德
但是有時候出個聲或許才會讓人發現自己的好
雖然我一貫秉持這樣的美德....唉...
幸好我夠冷血
不會時常去做些不求報酬的事

接著就是洗個澡吃個飯
點來點去點了個香草天空

God

和下午的那一片一樣
又是悶...還掛點懸疑或是驚悚...
同樣的我不想說劇情
簡單說
就是做夢
只是不知道該是說美夢還是惡夢
嗯哼...Sofia很美
真的很美
那種只有兩個人黏在一起的世界真的很美
該說些甚麼
或許該說我嚮往那麼夢幻的愛情吧
嗚呼...我還真像個沒談過戀愛的十八歲小女孩
而實際上我或許是
只是要修改一下
我是個沒談過戀愛的二十三歲死宅男
還在室喔...呵....

或許我該談個戀愛
最好被劈腿
讓我真正認清這世界有多現實
上帝啊賜我一個馬子吧!
呼呼...例行性的電影觀後發情期

再說一部不是今天看的戀愛沒有假期
The Holiday
雖說開頭是有些瘋狂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把平凡的幸福這一點描述的很好
有朋友、家人、情人、愛、性...呵呵...
我現在肯定有的是家人和愛
希望以後會有更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