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 you remember

似乎是個很有情調的標題

挺有發揮空間的

不過其實這是我最近常聽的一首歌

這樣的曲名其實挺免洗的
大概一堆西洋歌日文歌甚至中文歌都有用過

而這首是一個日本團唱的叫 "moumoon"
是我最近新發現的一個團
而這首歌我一聽到那個前奏我就中了
那是我愛的旋律和聲音

所以目前本人的音樂播放軟體陷入moumoon無限連播中
以下放個MV有興趣的聽聽吧

想問歌要哪找的
我不知道....
目前我只找到YOUTUBE上的影音

其實本篇的目的就是想找找哪有賣
或者是...大家都知道的管道

不知道這樣放會不會違法??.....0.0..

有的話就請通知一下...

話說我好像也很久一段時間沒看個個半荒廢的地方
或許是最近一堆事情纏身讓我想上來廢廢話

紓解一下壓力吧....
哀....真是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