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著明天去補習班邊抄筆記邊睡覺的危險
我還是抵擋不住誘惑又來廢話了

這是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的一點
為啥那些明明大了我好幾歲的人
在網路上的留言讓我一整個覺得幼稚到了某一種程度

好吧!可以說成我自以為是啦!
可是我真的就是覺得有些看起來就像國中小鬼用的遣詞用句
是裝可愛嗎?

也很有可能是我太嚴肅沒幽默感吧!
寫到這我又辭窮了

來聊聊我的人緣好了
我覺得很微妙
很難形容我現在的人緣是好還是不好

我是個很難融入新環境的人
也是個不會交新朋友的人
宅是個原因
不過要找話題才是一個主要的原因

我是個很沒新意的傢伙
同樣的梗我大概可以用個好幾十次吧!
沒辦法沒新梗啊!

偏偏剛認識新朋友的時候總是會有人認為我似乎是個很有梗的人
天殺的 我一點梗都沒有
我寧願在旁邊聽聽跟著大笑也不想當那個逗人笑的人
會逗人笑通常也只在我心血來潮的時候

所以很容易就變成相對無語的狀態

我很怕這樣
所以我很懶的去認識新朋友
因為我都要一直重複的更換狀態

從幽默到詞窮再到安靜然後朋友了解之後才來找出相處之道

探究為何我會給人這樣的第一印象的原因
或許是因為我在朋友面前是真的挺瘋的
不過那是因為是朋友
能當我朋友的通常都要能忍受我的毒舌
說穿的我的幽默就是毒舌
只是說出來的話有時會讓人覺得新鮮

可是面對剛認識的朋友連底線都不清楚
亂毒舌我現在應該死了不下數十次

所以變成一群人中我通常都只熟少數幾個
然後和其他人不是熟一點不然就是點頭之交

不過幸好在時間久了之後我的朋友圈就會開始慢慢的擴大
只是速度比其他人慢許多而已

不知道該擔心還是該開心啊
這樣的交友方式讓我交的朋友是都挺不賴的
不過有時候也是有想要換換新口味的慾望

這樣聽起怎麼像個花花公子一樣...
管它的反正我也沒本錢
嘴砲而已嘛

我好像是要說我的人緣
怎麼好像變成在剖悉我的交友方式
又離題了...

不過從前面也看的出來我的人緣是處於中間偏下的狀態
我倒是沒什麼不滿意的
照我這種孤癖的個性少些朋友來找說不定我還覺得清靜呢!

說不定個鬼!
我現在就是這樣想...
看來我很有可能變成那種報紙上只佔一小塊的...
80歲獨居老人死於屋內數月無人發現的新聞主角...

慘啊...
不過再不睡我想我明天會更慘...
聽說我明天七點就要起床了...

該睡了

睡前一提 為什麼我每次打“處於”都會出現這個“楚瑜”呢?
難不成比爾蓋茲跟宋先生有交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