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滿肚子的賭爛還沒消退來發洩一下

有時候不得不說朋友做到這份上我怎麼沒和那個王八蛋絕交還真是精神界的一大奇蹟

有事來找人的時候一副理所當然我就是該幫他的樣子
媽的!我是你朋友沒錯啦!
幫你是應該啦!但請搞清楚也只是應該
不是義務好不好
每次找人幫忙總是一副幫他是當然不幫就是罪大惡極
我是你爸還你媽啊!

懷點感謝的心情好不好!

人笨就有點自覺
每次總是要考前才在臨時抱佛腳
考前一星期才開始找我們要敎
你要我們敎也就敎了
每次敎到一個段落就會問你 懂不懂?
你不就說要想一下
讓你想啊!
你想你的我們做我們的事 等你想到問題在解答啊
不過就是在你想的時候玩個電腦
自己沒有定力總是會探頭過來
就要抱怨人家都沒在認真敎是怎樣
我還想罵你笨勒

我是沒有多聰明啦!
可是你每次問的問題我實在會無言到一個極點
不是問一開始就講過的基本觀念
就是問剛剛說過的東西
健忘症也沒這麼誇張!
看起來很認真但是到底有沒有用心我也很難分辨
我也知道這不能怪你

但是每次考完就在那說我們敎的你都不懂
我們沒在用心敎
那你他媽的考前一星期才來問我們
是有時間敎到你會是不是啦!
你問問題我們是都沒說是不是啦!

之前還自己耍孤僻
考前換去問別人
好啊!去問別人啊!你不來問我還樂的輕鬆哩!
阿考完之後是有比較好捏

有那種耐心把你敎到好的也只有我們了OK?
你不知道每次要把那些有的沒有的東西換成你聽的懂的講解我的頭都很痛嗎!

只會在那自怨自艾好像我們都對不起你一樣
不要以為我都看不出來好不好
我以前也有那種雞八時期
旦那種自以為是的思考模式早八百年前我就不知道丟哪去了
都大學生還會這樣實在是讓我嘖嘖稱奇

大概是你看起來很溫和沒人會譙你

不出聲並不代表你比較懂好不好
總是在心底加一句“懶的跟你們吵”也要有理由行不行

自以為成熟
還不知道自己有時候一堆莫名奇妙的脾氣實在幼稚的很
開個玩笑莫名奇妙就怒了起來
請問一下我是哪裡惹到你的要這樣被你噹
爆點在哪我實在是百思不得其解

是我玩笑開過頭還是你的脾氣莫名奇妙
我也不想去多想了
反正以後就不跟你開玩笑行了吧!

有事找我們幫的時後動作可快的勒

有事找你幫的時候就支支吾吾的

總是要我先去找其他人幫忙真的不行再找他
有沒有搞錯啊!到底誰才是我死黨啊!
一學期就拜託你這一次出來載個人
又不是一天到晚要你載
是怎樣
載一趟是會讓油箱燒到底是不是啊!

朋友缺錢想借一下也在那推託東推拖西的
不過就兩千塊人家連還錢的日期都跟你說了
一下子說下雨天不想繞道去郵局領錢

那附近的7-11總可以了吧
想叫你跨行領一下也不要
人家還很好心做台階讓你下
問你存款是不是整數想說跨行領要扣7塊不想破壞那個整數

媽的!你還就順勢下去了喔

弄得他還要去跟別的比較沒那麼熟的人去借
幹!要不是我實在聽不下去說要借他
他還真的就要去跟別人借了

死黨是這樣做的是不是?

可是我沒想到我竟然只剩1000塊
這時候叫你領一下湊個2000塊
靠杯哩!你竟然說沒有那麼急吧!
幹!你當然不急啊!

媽的!也不想想平常你功課的問題幾乎都是他幫你解決的
現在借個錢還說啥不急的
幹!你以後問問題我也來跟你說個不急好了
怎麼有人會摳門到這種地步

只會說朋友沒幫你
ㄚ你是有幫過我們什麼喔!

對啦!你是有幫我們帶飯之類的
我是不會否認
但是我們也有幫你過了不知道幾科的科目了
沒我們你那顆豬腦袋是過的了多少科目

之前實驗課還不是靠小宅安一手把你帶過的
叫你寫程式也寫不出來
只會在人家忙著要想程式的時候才在那問東問西的
叫你去問別人就說別人不敎你
靠杯勒
那就乾脆都敎你實驗課DEMO都不用交了啊!

莫名奇妙

要問平常就該問了
忙著想程式誰有時間鳥你啊!
以為這樣問一問就代表你有做事喔!
幹!貢獻度還是0好嗎!
說不定還是負的哩!打擾人家想程式

真要斤斤計較的話我想這些事就夠抵銷你那些帶飯的事蹟了

偏偏就是一些大事的時候就縮起來了

之前老子車禍的時候找你幫個忙載我回山上
還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語氣
不要以為我聽不出來好不好

雞雞歪歪的越打氣越大
算了
這篇偽日記
結論就是「不要把別人的幫忙都看作理所當然」

媽的 到底是誰規定朋友就一定要對他掏心掏肺的還要被丟狗屎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