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我又有啥廢話要講

也沒有不過就是考試考完
看了兩部電影心底癢癢的想要上來廢話一下

廢話啥?........
其實我還在想.......

想到我這二十多年來竟然完全沒有戀愛的經驗啊...
這實在不知道該說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我沒戀愛也活到現在了個人是覺得挺好低...
沒啥談戀愛的慾望捏
不過走在路上的視覺刺激卻又是讓人心癢癢的撩撥
尤其現在是夏天啊....

說到這就不得不感嘆嘉義真是個純樸的地方
我出來外面讀書的第一學期看到的熱褲就比我之前18年看到的還要多
是我太宅嗎??
不過宅這個詞我也是上大學才知道
以前我管它叫孤僻的說...

阿勒...我辭窮了

難道我要創痘肥日記最短字數紀錄ㄇ...

討論一下我的幽默感好了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知道自己的幽默感到底是如何

我自認是還可以啦...............................................

好啦...我心虛了...
可是我還是不自覺得會想要搞笑
結果就會變成爛帳一條

根據我的觀察老實人對我的搞笑比較有反應
至於些老奸...哼哼...假笑我可是看的出來低

話說以上的語氣不知道看起來是不會像女人??
不行啊!
我可是貨真價實的男子漢
擁有“校聯ㄟ罵ㄊㄧㄝˋ”雖然多了許多油...
至少我的把還在啊!

這樣下去我會變成一個有娘氣的胖子啊!!!

靠!我的小指頭竟然不自覺得翹了起來!

難道是傳說中誠實的身體嗎???

「嘴巴裡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嘛!」

我彷彿看到娘氣拉著我的小拇指很爽的對我這樣說




看的出來我剛才在搞笑吧....
看不出來...我就是失敗了...
看的出來...可是不好笑...

好...我承認我沒幽默感...

所以此篇的結論是...

我真他娘的沒該死的幽默感!!!!

該睡了...字數不知道有沒有超過上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