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期待的(二)出現哩
來!
對教主行個三跪九叩
美女自動上前獻吻啊!





係低

我又來胡言亂語了
剛看了看小說忽然發現一句我用了很久的心底話

“管它發生啥鳥事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不知道為啥
每當我心煩
想解套的時候 這句話就會自動出現

我平常是個神經很大條的胖子
不過呢
拜老子長相所賜
還有平常表現出來的雞八個性
倒沒幾個人真敢惹我
不過沒事會跑去找人吵架的大概也有病就是了

反正我怒的機會不多
真正怒的時候通常都是朋友引起的
有一段時間我還真就是朋友眼中的小白

因為我一怒就會鑽牛角尖
而且鑽的很兇
待人處世就會變的刻薄異常
再加上我是一個太好懂的咖
機車的時候大家都會知道

然後就是小白的開始囉!

也記不清是怎樣的演變了
慢慢的我就變的不是那麼會鑽了

慢慢這句話出現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一出現

忽然一切就會好很多
似乎沒那麼有所謂了
那些有的沒的拉裡拉扎的

似乎看清了我的世界就那麼幾個人
丟也丟不下
不管他們做啥我也只能接受
都做了還能怎樣
我可沒有“哈里路亞嗆絲”可以用

也只能自己找方法紓解囉!

只是也忽然發現在意的東西就慢慢 慢慢的越來越少了
因為發現少了以前認為不可少的我還是依舊活著
這是越來越獨立的印證嗎?

我知道就算我以後失去了現在以為不能失去的東西我還是會活下去
說穿了就是怕死
或者說是一種自私
我現在依舊無法想像為啥而死的情懷

雖然我覺得為了我的家人我可以死
但誰知道真發生我會怎做

想像畢竟還是想像
不過或許就是因為想像
讓我總是可以想到一堆以後不知道會發生還不會發生的事

到這我又不知道在說啥了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這系列的特色
到後面一定會不知所云

管它的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還是要煩惱實驗
煩惱考試
煩惱朋友越來越雞掰
有啥辦法?

我又沒勇氣跳樓
也只能認了繼續煩下去囉!

又想到一件事

我現在要做事情都開始使用一個人去要如何辦的形式下去考慮了
越來越覺得有時候一個人行動真的會比較省麻煩

是我朋友越來越機車?
還是我越來越孤僻呢?

這倒是個值得玩味的問題....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