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順著三尖兩刃刀的尖端一滴滴的落下
左手上濕潤的觸感
就算他病態的笑著還是驚人的妖豔
要不是柄太長手太酸,他真的很想把刀子舉起來舔舐尖上的血腥
真是無以名狀的激昂
當好人當久了都忘記這純粹的殺戮是有多麼的愉悅
割喉穿心,開膛破肚,伸手前遞右手長劍順手插入一個小鬼的肚子裡
噢~~我推我推,慢慢地由左往右推
聽著他的哀號,隨著那傾瀉而出的鮮血與滑出的腸胃,帶著痛苦和恨意的眼神還有點點的絕望

一點一點蓋過去就像是填滿夜空的星星一般,不過就是星星是黑的夜空是白的~~~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讓人忍不住的愉悅他不由得歡暢大笑

一個嚎嚎狂叫的大漢舉著大斧衝了過來,蹣跚的腳步,隱隱發抖的雙臂
一個個徵兆都是恐懼的表現
喔~~想起來,是那個一天到晚看他不順眼的第一勇士
總說他這瘦弱蒼白的娘們樣看了就厭
郡主到底為什麼會他這麼一個非男非女的人妖回來擔任護衛

呵~那一股嫉妒的酸味是燻得他暈呼呼樂陶陶的
總是三不五時踱到他的跟前,就為了看看那滿滿的不屑和絲絲的不甘
沒事就擺個迷人的笑靨送他
看著他被自己不分性別的絕色迷的發窘
上一次無意滴下的口水更是讓他笑的風華絕代
看看那一堆驚艷至極幾欲瞪穿的眼珠
和現在那對恐懼絕望的眼珠有何不同呢?

看來他還沒有美到驚天動地的程度啊...
笑得那樣的張揚,要是平常早看傻了,哪來的力氣殺過來呢?
可憐的孩子嚇瘋了呢~~

撒手丟掉連著那小鬼的長劍
一陣風聲呼嘯
第一勇士直接被釘在地上
他的手是很酸,但殺人...綽綽有餘
手上早已經沒有武器了
只是也沒有必要了
這座城
只剩他和她了

第一勇士就被釘在那道緊閉的門上
仰躺著在破敗的紅木門上
他還未死
但抽蓄不已
緩緩踱步到第一勇士面前
輕輕的慢慢地轉動著那把插在胸腹之間的三尖兩刃刀
極致的痛楚
氾濫的惡意
和風華絕代的笑容

第一勇士的臉上滿是扭曲
妖怪,他早知道這是妖怪
早該讓趕它出去
卻一次又一次的沉溺在那煙視媚行不可自拔
結果只剩滿目瘡痍、遍地血腥和身心無盡的扭曲
恨極懼極又愛極
失去動手的能力
喪失自裁的勇氣
只剩無法控制地目光停留在它的身上
就是如此醜惡的姿態
他依舊美得令人屏息

鼻腔內芬芳的血腥味逐漸腥臭
漸息的哀號聲
和痠痛的手臂
第一次
他覺得累了
舉起腳踩穿了第一勇士的心臟
面對最後
讓他忍住又忍不住的...人嗎?

小時候他就知道自己長得很好
甚至是好過頭
因為他的爹也是那樣
一個獵戶
天天出門獵捕可以可以餵飽他們一家三口獵物

就一個獵戶來說
爹長得實在是好的離奇
而娘卻是普通的的離奇
就是個路上時常遇到的農家婦
時常在切菜時看到回家的爹而恍神切到手的娘
面對著幼小的自己總是喃喃自語問著
"你真的是我的孩子嗎?"的娘...

幼小的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問題
但現在的自己
可以
"我告訴你,娘,是,也不是"

因為他知道了
當年
為何溢滿扭曲與恐懼的村人嚷著妖怪
殘忍的用柴刀、草叉和火焰將娘凌遲至死時
為何爹始終無動於衷

小時候
他很討厭吃雞
總不明白為什麼家裡的雞骨頭總是碎的
老是被碎骨刺得嚎啕大哭
也不明白為什麼明明殺了一頭豬
卻每次都只能吃到碎豬肉
想要塊札實的豬排吃吃都沒辦法
問娘
娘總是帶著他不明白的表情說
"碎一點比較好嚥"
也不知道為何爹獵回來的獵物都是凸眼裂嘴、肝腸寸斷
小時候不明白
大一點知道
那模樣就是驚恐、痛苦和絕望的混合
就和娘看到那些獵物的表情一樣

一直到那天
在他總算知道為何家裡的雞總是這麼樣的碎骨
看著爹輕輕的彈了那隻雄壯的公雞喉間一下
接著大掌抓住雞腳將之倒吊
纖長優美的食指與大拇指慢慢地自雞翅尾端
一根 一根 的拔掉雞毛
拔完雞毛
再自雞翅尾端開始
慢慢地
掐成段段碎骨

盯著公雞不斷的抽蓄、無聲的哀嚎
爹的臉上泛著淡淡的微笑
那是他第一次知道何謂"真心"的笑容
他就是知道爹真心的笑了
並沉浸其中

只是娘的慘叫打斷了這一切
爹的眉間好看的皺起來
滿滿的不悅和不耐
隨手丟下那隻雞
像是早就發現一般牽著他走了出去

只見娘披頭散髮衣衫不整的倒在地上
被一群男男女女拳打腳踢並大聲斥罵著
娘只是不斷的慘叫
卻不曾向爹求救
而爹始終冷眼旁觀

就算那群人拿出兇器對著娘做出超出常理的兇殘行為
爹仍是無動於衷
甚至帶著一絲興味盯著直到娘沒了聲音

其實他也是

只是他不明白為何娘不向爹求救
雖然他有感覺爹並不會理會

現在他明白了
正常人確實不會向一個兇殘至級的妖魔求救
沒人想體會生不如死

憤怒的人們並沒有在娘師去聲音之後而冷靜下來
而是被炙熱的火焰催化了瘋狂
艷紅的火焰映在他們的眼裡只剩血色的暗沉

燒了那讓人痛恨又嫉妒的妖婦
下一個就是那該死的妖魔
不分男女老少
讓人只想占有的美
蠱惑人心的存在
任何人都想擁有
卻沒有任何人可以擁有
那就毀滅吧!
這樣的存在只有毀滅

殺紅了眼大概就是這樣
就算他們只是殺了個無法抵抗的農婦
總之
瘋狂的人們撲了過來
舉起手中凶器嚎嚎狂叫著衝了過來
總是有不長眼的劃傷了自己

那一刻起
爹的妖艷妖了起來
周圍的景色霎那間艷的發紅
潑之不盡的血墨渲染出背景
紛飛的斷肢勾勒出輪廓
碎裂的臟器填補空白
細碎的肉末點綴細節

就是主題

妖魔

那時候他明白了
原來
繁衍才是重點
存在的延續才是至關緊要的

或許在娘為爹生出自己之後
她就瞭解到
這樣的美好選上自己不為了什麼
就只是為了繁衍
延續自己的存在
而自己不過就是幸運的領頭者

嫁給妖魔
生下妖魔
並在妖魔目送之下步上黃泉

喜悅之後驚恐
驚恐之後壓抑
壓抑之後認清 絕望

不知眼前的女人是否也一樣呢?
不知現下這股驅之不散的火
是不是就和當時爹看到自己受到傷害之後的心情一般?

不過他可以肯定那把在心底狂肆燃燒的火是前所未有的炙烈
徹底的燒痛了他
讓他不自覺地
如當年的父親一般

畫出屬於他自己的 妖魔

看著眼前驚恐不已的女人
似乎還不知道他為何而發狂

"為什麼?"

噢~~這虛弱又顫抖的問句聽來真是悅耳
連番的慘叫再怎樣讓他愉悅
總是刺耳
這樣怨恨又害怕的不解聽來就是別有一番風味

"呵~~因為你丟了我的孩子."

"是我們的!"

歐歐~~看來所謂的郡主也不過就祖上的庇蔭
竟然比娘那樣的農家婦還要愚駑

"不,是我的。"

"是我們的!是我們的孩子啊!為什麼你要這樣?我知道失去孩子你很傷心,很憤怒
我也何嘗不是,但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做?孩子沒了我們可以在生下一個,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為什麼?!"

"為什麼嗎?"他倒是悠哉的摸了摸下巴

"這...該是本能吧!出自於本能的憤怒,對於你們違背我存在本能的怒火,
燒得我好痛啊!痛到讓我非得要做些可以讓我分心的事情,像是畫畫?"

"你!"

"你不過就是孕育我的孩子所需要的工具"

是的
她不過就又是一個 幸運的 領頭者

欣賞著那驚愕的表情
背叛的果實可是如此的多汁
香甜可口 讓他欲一嚐再嚐

"你以為自己很特別嗎?是啊!很特別。"

他頓了一會兒想看看是否有期待會出現在她的眼裡
唔~~可惜

"你可是第一個找到我的工具呢,有沒有種優越感呢?"

嘖!沒反應了
真是無趣

"可是你們竟然敢讓我的孩子消失,這可是無法以死謝過的大罪啊!
憤怒?傷心?哈!倒不如說是對自己疏忽的厭惡,怎們會選上這樣的工具?
怎麼讓孩子就這樣消逝了?和你生下一個?別鬧了,有瑕疵的工具就該淘汰。"

終於是認清的絕望
該是落款的時候了
就差最後一筆

那火又燒得我生疼了

"你知道嗎?孩子要長得大,就是要喝雞湯才會長得好。"

為了下一個孩子
我該回憶一下爹的雞湯是怎麼煮得了...

--------------------------------------------------------------------------------------------------------
雖然就是我自己看而已
不過還是標註一下好了
這篇文是某天忽然勃發的靈感
要是那天一次寫完應該會很好
但就是被打斷了
只好先記下一些點之後再補完

總算是補完了
不過總覺得未來回頭看的時候一定會不滿意
為什麼總是天不從人願
煩啊煩啊煩

只是算了
反正總算是寫完了
也算是了卻一樁心事

2012-12-21 01:04:19
"人妖 食人 一節一節捏碎一隻雞 繁衍 殺 "
這是當初記下的關鍵字
結果還是有漏啊....
雞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