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澤木千尋到底本名是啥??








好啦...我知道他叫夏井真琴了

就在我即將退伍的時候把結局看完了
然後在退伍之後來寫個心得好了
這部嘛~~~老實說普普
找的演員倒是還不錯
尤其是女主找石原里美...夭壽可愛
這次看她明顯的有變瘦了些了
以前覺得她可愛就是胖了點...這次看她的體態就好很多了
加上腳色設定一整個就是可愛到爆炸
雖然說我實在很難想像東大的高材生淪落到去做小跟班....
就算一開始女主整個就是被打壓信心到一個爆炸
不過東大ㄟ~~~就跟我們的台大一樣ㄋ~~~
好歹也要有點傲氣或刁氣吧!從中間看的說不定會覺得女主只是個高中畢業的熱血女孩
算了...反正我就是盯著石原里美看唄...夠可愛可以撫慰一下我當兵乾涸的心靈就好囉.
至於男主嘛~~~完全老梗
一個電腦阿宅有莫名的自信
然後揪了另一個腦袋突然秀逗的正常人再加一個腦袋燒壞的老頭創了一間公司
反正就忽然賺翻了
神奇的是
莫名其妙的人有錢了之後甚麼品味的都跑出來了
阿宅變型男 沒人理變萬人迷 只有個性跟之前一樣機掰
問題是老實說男主的機掰在我看起來都很沒甚麼
就有點像是小鬼頭在無理取鬧而已
最後看媽媽快生氣了就快點找個台階下
留些不太難搞的爛攤子給正常人收拾
然後莫名其妙的正常人越收越不爽就要搞內鬥了
老梗....我實在懶的講下去了
就男主這部分我是覺得不夠稀奇
就是個稍微怪一點的普通人變成普通人而已
前後的反差其實不大 沒什麼驚奇
而且在專業部分的表現極其薄弱
明明就設定是個程式天才
不過整部也沒看到他做了甚麼很厲害的東西出來
就設計了一套界面在電腦前熬夜個一兩天弄東西出來...= =
我想一堆公司的工程師大概天天都這樣吧...
明明就是個程式天才卻一直強調個人魅力
說他因為這樣吸引了一群精英過來公司裡
所以公司才壯大
可是...一出問題還是社長一人搞定
實在不知道那些精英是要衝三小
要不是小栗旬演的我還真有點看不下去
在之後東山再起也實在是順利到一個哭爸的程度
更誇張的是還沒找大魔王復仇大就被背刺落馬了
強運也不是這麼搞的
感覺後段不知道是不會血鬥爭戲還是怎樣
在一集激烈衝突之後又馬上回到愛與和平我愛大家大家愛我
一整個就缺乏刺激
然後在親親愛愛的兩集就完結了
GOD...一整個就沒起伏....其實我看最後一集的時候是有點覺得無聊
怎麼演都猜出來了
有點失望說真的
講到這
這樣看看其實我對這部日劇怨言挺多的....
那我到底為什麼把她看完??
好吧....我承認是我當兵當久腦袋裡只剩豆漿
不想花腦帶看深一點的東西...就只能盯著石原里美裝可愛發花痴囉...
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才有辦法看完ATA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32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